close

總算拔了心頭上的一根刺。
發現塑膠地墊下滿是發臭的水已經兩個禮拜,一直想處理但撥不出時間,第一次請來的打掃人員是看到我在草屯人上發文就私訊我,結果來了一對像來打混的,還好我只說要給一個人的錢,她們嫌太粗重噁心太難賺吧(蟑螂一直從巧拼縫隙裡跑出來),隨便打掃到中午就想走了,只好砍個八折趕快打發他們離開,至少粗重的算是大致完成,三個房間的地墊都翻起來了,只是沒想到塑膠地板翻起來以後會這麼臭。抽氣除濕了一整天,終於較散去。
老媽抽空幫我再翻起了廚房的地墊,天阿,這才是大魔王等級的。噁心的臭味久久不散,也許因為媽沒用抗菌除霉的拖地吧,臭到我覺得走進去就快暈倒,我老公也一直流鼻涕,至好全家搬回娘家避難。
很想一股做氣把地板全翻了再通風以後才能搬回去住,拖了好幾天終於問到隔壁外勞的朋友有空幫忙整理,今天帶兩妞去華德福共學時,外勞把整個家翻起來清乾淨再排整齊,超級認真的沒看到她在休息半分鐘。天阿看了心情真好,決定以後每個月至少請她來打掃一天!!!

 

當初為了省裝潢費, 全部都自己搞, 沒有請專業的來評估地板的裂縫該如何處理, 只在網路上請了年輕人的工作室來鋪塑膠地墊, 他們可能也沒經驗地板有裂縫會造成這樣的溼氣累積, 我也只能自認倒楣, 算是花大錢學了一課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塑膠地墊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moo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