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30
臺中共學最後一次,之後因時間調整的關係要轉到彰化。

出門前琳很抗拒,我跟她核對原來她不喜歡共學,有很多人都不認識而且也沒有很親切,共學的小朋友不是被"家教很好"教出來那種乖乖牌,東西都會分享,生氣都不會哭的那種。
共學的小朋友很有脾氣,生氣就大聲說出來,可能還會打人咬人,東西不想借人不想分享就直接拒絕,不留情面的。如果是我可能也會很受挫XD

我先答應琳去手工藝野餐後,再出發去共學,她勉強答應了。伊婷來接我們時兩隻又情緒上來了,哭哭鬧鬧的,我雖沒怒吼,但也快了...。但伊婷也是共學戰友,在她旁邊我教養壓力有比較小一點,就讓她們稍微發洩一下,沒去壓抑她們。還好沒持續太久,琳就跟詩耘聊起天來。

中途停靠超商兩隻吵著要用粉紅色的迷你推車吵得快要動手,琳情緒不太穩定我只好趕快帶離那場合,沒多說什麼。

到了公園先擺陣拿出食物安撫緊張的孩子們,其實她們也不餓,今天天氣挺好,不算太熱,孩子們吃了幾口就去滑車了,看來挺自在的,漸入佳境!
兩個丸過來以獅吼打招呼,這次我知道他們也許是想玩的打招呼方式,就跟琳依說獅子來打招呼想跟我們一起玩了,然後四個就開始學獅子,老虎,恐龍,青蛙,公雞,牛,豬...然後在大石上跳來跳去,在彩色三角型正方形那玩搶答。

討論時間開始開放零食,此時如孩子們的零食社交時間。有個妹妹一直拿爆米花來發,依還去要了超多次都沒被拒絕,可能讓琳依忽然覺得好親切!!!!! 於是開心玩開了,跟著大家一起滑車,小依還興奮得哇大叫!

看到一隻豬來散步,還會表演點頭謝謝,轉圈,真是太逗趣,原來豬屎像便秘的人便XD

有點晚走,孩子們都累歪不可理喻,搶著坐拖車,琳一度歇斯底里打詩耘,讓伊婷動怒對琳兇,琳最怕被兇立刻崩潰大哭,天阿.............只好先把行李拖上車再回來拖小孩,如果沒有伊婷我一定不敢這樣出來..真可怕...上車後兩隻又想睡橋位置搶抱,哭鬧得讓詩耘煩說好吵喔!總算車子開了不久就三隻秒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腳小腳親子共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moo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