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#花精初體驗
 
一直處理身體的虛.寒好像會卡關,這次因緣際會認識一位花精的療癒師,決定試試往不同方面下手,來解決我身體的問題。
 
第一次先處理第一脈輪,也就是骨盆的地方,此處是主宰0~7歲,當療癒師邀我回想小時候的畫面,跳出來的畫面還真少,果然小時候的事情不太有記憶,幾乎都是想到五歲以後的事。後來聊到婚姻經營,我也提到我現在在婚姻裡遇到的問題。
 
一開始先讓我體驗一下單腳擦花精,另一腳不擦做對照,有擦花精的右腳覺得開始有一股流動,變得比較鬆,也比較不怕冷,另一腳則仍覺得會怕地板的寒氣,沒想到麻瓜如我也稍有感覺。
 
接著換下衣服開始按摩.調整,處理腹部的時候,被療癒師按到好幾個超痛的結,也許是情緒或壓力的結變成緊繃的筋膜吧,她開始幫我按揉,靠超痛的,痛到要飆淚,她請我回想這個痛讓我想到什麼,我一開始想到高中時候的情傷,她讓我講完以後,再請我回想是什麼時候開始讓你會想這樣佔有?有沒有更小時候的事件?我一直想不起童年時期在外公外婆家的畫面,只有外婆家養的狗一胎生過一胎,外公會自己幫狗打針(也許這潛意識讓我成為獸醫?)很討厭外公抽菸,我很愛學廣播賣藥的台詞,房間的尿桶很臭,外婆煮的粥很好吃,外婆總是很忙,還有外婆殺雞的畫面,還有我拿著自己做的竹劍在揮打黃昏的蚊子群。
 
然後忽然有個聲音,沒有畫面,我聽到"怎麼不是男生,如果是男生多好!"之類的耳語,不知道是誰的聲音,不知講這句話的人是什麼性別也不知年齡,也不是出現文字,總之我就是冒出這句話。然後我開始回想,我從小就非常中性,唯一穿過一次紅色點點裙,好像也很快覺得羞恥而再也不肯穿,常常是穿牛仔褲,還有一段時間希望自己很帥,喜歡玩男生的玩具如刀槍劍,我是不是一直潛意識都想把自己當成男生?就連長大後胸部長大也覺得很想低調,也許因為這樣開始站姿不正,不敢挺胸而開始凸肚子。
 
忽然覺得我妹應該是這種木馬的重症被害者。以我這麼敏感的個性,連鄰居三姑六婆的話都可能幫我種下木馬。療癒師幫我整合,是不是因為如此讓妳一直沒有辦法長出自信,妳其實也希望自己可以很漂亮,但心裡又有另一個聲音說不行,妳要像男生才行,所以妳覺得自己化妝也不漂亮,妳其實也希望自己能好好穿上婚紗....她說到這裡我就哭了,那種心情其實是,我以為我遇到一個不管我夠不夠漂亮,有沒有自信,都無條件愛我的老公,我極盡擺爛,對他發脾氣,任由自己的肝火隨意發洩如噴火龍般噴在老公身上,我用身體虛弱為理由極盡的耍脾氣,直到老公也崩潰放棄...事實上世界上應該沒有這種人。
 
我回想到因為我的狀態,我常常逃避各種競爭,假裝淡泊名利,其實是沒實力沒自信去追求,我從來就沒有閨蜜,因為我曾受過傷,也不會當可愛的女生。想到這裡我又哭了。
 
回家後夜已深,趕快睡覺,好像有夢但記不得了,有醒來翻了一下,隔天大了三次便,午休睡了近三個小時,開始想跑步了,在家裡來回跑了30幾圈吧,因為太久沒運動不敢太累,見好就收,腿的力量(行動力)回來了。
 
對孩子比較有耐心,孩子們狀況也滿好。期待下個脈輪的改變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精 花精體驗 花精療癒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moo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