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大地共學一週

上次體驗過令人驚豔的華德福共學後, 回家無限胡思亂想, 開始想是不是要每天開40分鐘的車從草屯送他們到台中上課, 那我送完她們要去哪? 要在台中租房子嗎? 等等問題都開始煩惱起來, 我還真的查了一下學校附近有沒有適合的房子及工作....

八字都還沒一撇就開始煩惱了哈...所以我決定報名連續一周的親子共學, 如果我能成功每天開車載她們去, 而且孩子們都很愛的話, 我再來慢慢考慮是否要做這麼麻煩的事情。


Day1今天比較晚到,沒有先進教室悠閒的探索玩玩具,直接開始加入課程好像效果會差一點,而且早餐沒吃飽,琳依一直討小點心,我也有點疲憊在放空。
即使場面有點小失控,幾個小孩輪流哭鬧(餓或累)老師還是一直很溫柔,慢慢觀察學習老師如何跟孩子應對。假裝吃孩子做的餐點時,一定看著孩子的眼睛: 阿姆阿姆吃完了,好好吃謝謝老闆。老師真的好厲害...常常兩個小孩一起講話就讓我頭暈,老師懷孕還要一次應對那麼多個,還要每個都很週到很溫柔,要是在家我早就爆發無限次了(真的很過分,欺負弱小)

厚顏的留下來一起共食,琳依在老師面前完全不挑食,小依很認真的把一碗飯菜扒光光,裡面有在家一定挑出來的小黃瓜紅蘿蔔玉米...連青菜也吃光光,果然捧場,小琳也吃了半碗,剩比較多飯,後來呈現有點累要我抱,吃完趕快上車果然兩隻秒睡,剛好回程當午覺...充電時間45分鐘,挺不錯的。加油站員說兩隻也太可愛,頭還歪同一邊,真像雙胞胎!

arrow
arrow

    formoo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