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出功課給我,說想在家裡常備饅頭,我一聽心裡覺得不妙,白麵粉做的饅頭這種東西應急可以,要當主食可不太OK,而且昨天看了無麩質飲食的書發現我提供的食物來源都太精緻,白米白麵粉當主食不是好事,偏偏小孩特愛麵食類,如果照無麩質飲食提供的比例將糙米.藜麥,燕麥打成粉,做成中筋麵粉,那這樣做出來的麵食類我就不用擔心沒營養!

 

沒打食物泥以後休息已久的美善品今天開始做苦工了,平常都只拿她來煮米漿粥,今天請她磨米粉,揉麵團,打南瓜子奶,我在忙她就在忙,真是辛苦她了!

下雨天時間很難耗,有麵團可以揉小琳就不囉嗦了!姊妹倆在烤箱前面興奮等待!

將將!!

傳說中的無麩質餅乾vs超醜饅頭,還好老公跟小孩都很好養,竟然肯吃,哈哈

 

 

 

傳說中的無麩質餅乾vs超醜饅頭,還好老公跟小孩都很好養,竟然肯吃,哈哈

傳說中的無麩質餅乾vs超醜饅頭,還好老公跟小孩都很好養,竟然肯吃,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formoo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