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玩蜜蠟的日子。

 

我覺得共學不只是小孩在學,更多是媽媽在學,這幾天我發現我已經耳濡目染,

開始用老師的步調跟語調,溫柔的回應她們,就連小琳肚子餓或累時有點情緒失控時,

我也能淡然以對,就是用老師的溫柔堅定,優雅的應對,小孩的情緒已經不會讓我焦躁,

而清楚知道她現在怎麼了,該怎麼幫助她。不知不覺,發現自己已經一個禮拜沒對她們發脾氣了,真是太划算了....。

#大地華德福
#華德福親子共學
#共學回家才能跟老師一樣溫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華德福親子共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moo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