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車/汽座挑選心路歷程

剛開始要挑510的汽座,著實做了不少功課,最後選擇了提籃提籃是因為夫家沒有車,到哪都要搭計程車,不可能買一台笨重的汽座放車上,汽座必須要跟著我們跑的,所以勢必要可以搭配裝在推車上,就這麼找到了 maxi-cosi這個品牌,他可以跟很多知名推車相容,而且他可以用安全帶安裝也可以配合isofix(如果可以的話當然用isofix是更安全的,不過很多日系舊車款都無法安裝)

最後選擇了搭配maxi-cosi自家的Mila來做她的戰車,因為我不需要”前後反向”;”單手收車”/”秒收”等功能,我喜歡她可以提籃跟座椅同時安裝的特性,不然Quinny Zapp還比較便宜,但似乎裝了提籃就不能裝座椅,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,所以選汽座/推車之前先列出自己”需要”的功能,”想要”的功能就暫時擺一邊,從”需要的下去挑,才能快快覓得如意郎君阿!

可安裝提籃的推車真的很適合沒有車的家庭,而且我連上客運都把汽座提上去,用客運上的安全帶固定(兩點式安裝),下車再連籃帶娃整個提下去,裝上推車馬上就可以移動了,真是非常方便阿!(尤其適合坐車會睡著的寶寶~整碗捧去完全不會打擾她睡覺^^)

P.S. 雖然剛收到提籃覺得怎麼材質很兩光,裡面看起來就一層保麗龍!? 但寶寶竟然一放進去就舒服得快睡著,後來還多次用它來充當搖床,長大一點她甚至會自己想爬進去睡覺! 可見真的是很舒服喔!

通常媽咪們都會有兩台推車,一台戰車適合推長途、顛簸地面,但通常較笨重;另一台就會買超輕巧一隻手指可以拎著走那種。當娃快會走路喜歡跟著我趴趴走以後,就買了一台可以裝在機車踏板上的小推車,會走以後推車基本上只是當備用的,越輕越好囉! 而且當她玩累了真的很想睡的時候,這種不能躺下的推車她還是照樣頭垂一邊睡著的! 

arrow
arrow

    formoo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